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基础教育部>详细内容

迎国庆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征稿通知

作者: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书法艺术,提升我院教职工艺术素养,喜迎建国70周年,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决定在第二十二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举办教职工硬笔书法大赛。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参赛对象:全院教职工。

2.比赛内容:硬笔书法,书写内容限歌颂祖国、歌颂家乡的诗词、名言等,书体不限。

3.作品要求:一律使用黑色钢笔或黑色中性笔书写,统一使用A4纸。(无需装裱,作品不予返还。)

4.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电话。

5.要求作品个人独立完成,如发现代笔弄虚者取消其评选资格。

6.设奖方法:学院语委办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参赛书法作品进行评价,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集中在校园展出。

7.上交时间:请参赛教职工于10月10日前将本人书法作品(一页)交到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办公楼204基础教育部)。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