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关于招标印刷2019年招生宣传画册简章的公告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院教学招生宣传工作,精心印制招生宣传材料,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我院2019年招生宣传简章及笔记本印刷材料进行招标、竞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印刷企业前来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9年彩色招生宣传简章及宣传用笔记本

二、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一)投标企业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提供的物资符合国家、行业或者企业技术、安全、环保标准;

(三)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

(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彩色印刷合法经营权力,有多年来从事本行业经验的专业公司,企业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上。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物品的预算金额、数量及技术参数:

(一)预算资金:10.5万元

(二)印刷数量:1、2019年高职彩色简章10万册。

2、宣传用笔记本2万本。

(三)纸张参数及品牌要求:

1、2019年高职彩色简章画册尺寸:高285mm、宽210 mm,页码20个,对折骑马钉装订,所用纸张为128克金东品牌铜版纸,简章画册招标价含税费,不含排版费。

2、宣传用笔记本:高140mm、宽100 mm,页码88个,刷胶装订;封皮为250克铜版纸,学院名字及校徽彩色印刷,覆亚光膜,前8页用128克金东品牌铜版纸,彩色印刷;内心80个页码,用70克复印纸加校徽、学院名称及校训黑白印刷,招标价含排版费和税费。

(三)质量保证:文字清晰、图片色彩艳丽、装订完美

(四)包装要求:1、彩色招生宣传简章200本一包,双层以上纸质包装,另需防雨塑料外包装。2、宣传用笔记本200本一包,双层以上纸质包装,另需防雨塑料外包装。

(五)交货期:学院简章画册印刷版确定签字后,企业应在10天内(特殊情况另行协调)将成品送到我院指定地点。

(六)结算方式:货到后15天内学院将通过转账方式将货款打到供货商账户。

(七)优先条款:以总额最低价者中标,在总额相同情况下,以近期合作企业优先。

四、投标时需要携带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需缴纳1000元投标保证金,中标后,双方合同生效后退换。

五、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报名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9年 1月 23日至 1月 26日

(二)报名地点: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或招生就业处报名,报名费200元,概不退还。

(三)联系人及电话:

后勤服务中心马老师 136******0350 0379-63500037

招生就业处 张老师 138******9383 0379-63508389

六、投标、评标及中标

(一)投标:投标响应文件应包含(但不止包含)以下内容:招标公告、招标公告中提及的所有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复印件、委托书、法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报价单(自制)、服务承诺及优惠措施以及其他投标人认为需要包含的内容,并装订成册一本。

(二)评标及中标:学院按规定成立评标专家小组,在满足招标文件各种需求要求的基础上原则以价格最低者中标。

七、开标时间、地点

(一)2019年1月 28日上午 9点30分

(二)地点: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一会议室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19年1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