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生公寓楼内监控设备新增和更换项目磋商公告

作者: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委托,就学生公寓楼内监控设备新增和更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磋商编号:lyxy-2019-0108号

二、预算金额: 195000元整。

四、磋商项目名称:学生公寓楼内监控设备新增和更换项目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合格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具有相关产品的经营范围,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供应商法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于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 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在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芳林路东南角临建综合楼2楼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月21日9时 30分.

九、响应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第三会议室

十、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网上同时发布。本次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 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 址: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后勤服务中心 马老师 电 话:0379-63500037

学生处 姚老师 电话 0379-63962693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牛女士

联系电话:0379-63305880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芳林路东南角临建综合楼2楼

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公告发布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