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普通话测试室装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招标条件

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普通话测试室装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积极参与。

二、项目概况及谈判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普通话测试室装修项目

2.2招标编号:lyxy2018-126

2.3工程概况:普通话测试室含10个测试点,每个测试点为隔音效果良好的有一个门的封闭到顶的独立空间(约2平方),每个测试点能有一台电脑桌(放测试机),供一人测试。每个测试点必须有照明、电源接口、局域网等数据线。

2.4计划工期: 15 日历天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的合格标准

2.6预算金额:财政资金9万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参加谈判的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装饰装修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要求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须提供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完税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单位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

3.3须提供本单位近三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未被列入黑名单书面声明;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1 日至2018年12月1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5:00至18:00时(北京时间)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报名,报名合格后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投标报名需携带材料:

4.1、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办理过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装饰装修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要求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3、近三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未被列入黑名单书面声明;

4.4、须提供2017年任意一个月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近一个月财务报表或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提供2018年完税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任意一个月)、提供2018年单位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任意一个月)。

4.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http://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备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或报名单位若不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我方有权拒绝其报名,原件需在开标当天备查。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2月 19 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受开标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三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联系地址: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后勤服务中心马老师 办公电话:0379-63500037

基础教育部李老师 办公电话0379-61116717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招标小组

2018年1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