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关于对6台林普仪设备进行公开询价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项目招标公告,2018年12月5日上午9:30分在办公楼三会议室由学院招标小组主持并抽取校内专家库评委对该项目进行了公开询价采购招标,中标信息发布如下:

一、询价采购范围及内容

1、招标范围:林普仪6台 (仪器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供 货 期:10日历天

3、资金来源:校内行动创新计划项目资金

4、质量标准: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以及附表参数要求

5、资金预算:6.5万元人民币

6、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至2018年12月5日。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

二、评标信息和中标人信息(见后图片)

三、如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与下面联系人联系或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联 系 人:后勤服务中心  马建国老师 0379-63500037

生态工程与旅游系  张媛老师0379-63500303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招标小组

2018年12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