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系林业无人机设备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作者: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委托,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车电系汽车实训设备购置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系林业无人机设备项目

1.2项目编号:JYZB-2018-111

1.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4预算金额:14万元

1.5采购范围:详见询价文件。

1.6供 货 期:15日历天

1.7质 保 期:2年

1.8质量标准:国标

二、公告媒体及发布日期:

2.1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至2018年11月15日。

2.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

三、评标信息:

3.1评标日期:2018年11月21日;

3.2评标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三楼会议室。

3.3评标委员会名单:赵红伟、李世勇、李瑞华(排名不分先后)。

3.4监督人:孙玉珩

四、中标信息:

第一成交候选人:河南酷派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密市产业集聚区工信大道与花园街交叉口

成交金额:126600元(大写:壹拾贰万陆仟陆佰元整)

第二成交候选人:河南维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俭学街2号院2号楼319室

成交金额:132800元(大写:壹拾叁万贰仟捌佰元整)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廛河区中州东路2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后勤服务中心马老师办公电话:0379-63500037汽车与机电工程系李老师 办公电话03798-6350033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路居然之家东临涧综合楼203室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379-63305880 联系人:牛经理

六、中标服务费

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标准向中标人收取。

本项目中标公示期一个工作日,如有关当事人对本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满后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同时向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人社保证明(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