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毕业证封皮及内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毕业证封皮及内芯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备资质的潜在供应商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及磋商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毕业证封皮及内芯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JYZB-2018-0409

2.3采购内容:毕业证封皮、毕业证内芯、毕业证明书、结业证书。详见询价文件。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采购预算:98400元

2.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7供 货 期:45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彩色印刷合法经营权力,有多年来从事本行业经验的专业公司;提供的物资符合国家、行业或者企业技术、安全、环保标准;

3.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

3.4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询价文件发售信息:

4.1询价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4月9日至2018年4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4.2报名及询价文件出售地点: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芳林路东南角临涧综合楼2楼203室)

4.3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且满足以下要求:

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以上资料报名时携带原件供验审,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按顺序装订成册。

4.4询价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接受信息:

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4月16日下午16:00

询价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芳林路交叉口东南角临建综合楼二楼开标室

六、本项目公告发布网站:

本公告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址: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及电话:马老师 136******0350 靳老师 139******9603

办公电话:0379-6350003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芳林路东南角临涧综合楼203室

联系人:牛女士 电 话:0379-63305880

邮 箱:jyzb0001@163.com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4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