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宿舍预付费电能表及恶性负载识别功能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YZB-2017-0101号

作者: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招标条件

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委托,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就宿舍预付费及恶性负载识别功能电能表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生宿舍预付费及恶性负载识别功能电能表招标项目

交货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院内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采购范围: (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 期:30日历天

质 保 期:2年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营业执照具有相关产品的经营范围,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供应商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20日至2017年1月2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芳林路东南角临涧综合楼202室报名,符合条件者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本售价 3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购买招标文件应提供的证明材料

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报名时必须提交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材料的复印件应按下面规定顺序编制,并装订成册,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供应商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代理人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投标人近三年签订类似项目合同单笔金额10万以上的合同原件;

备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六、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招标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6日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中路2号

联 系 人:马老师 136******0350、

靳老师139******9603

办公电话:0379-6350003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牛女士

联 系 电 话:0379—63305880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芳林路东南角临涧综合楼202室

 

2017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