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餐桌凳及床下一体柜(含鞋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Y-2016-0801号

作者:河南教育招标公司 来源:河南教育招标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委托现对餐桌凳及床下一体柜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有关内容

(一)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餐桌凳及床下一体柜采购项目

(二)货物需求:餐桌凳50套(一桌四凳为一套)、床下一体柜(含鞋柜)110套

(三)质量要求:合格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及资格:

(一)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投标单位必须是在河南省政府采购注册内的指定协议供货单位。

(三)与采购人就本次招标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四)投标单位有专门经营桌凳类、铁皮柜类项目。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购买标书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8月30日至2016年9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4:30至18:00时前往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市西工区芳林路居然之家东临涧综合楼202室)报名。

四、 报名及携带资料要求

(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报名人员出示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

以上资料在报名时需审验原件,并留复印件2套存档(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五、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为300元每套。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9月6日上午9:30

七、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三楼三会议室(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八、 有关说明

(一)如果投标人的报名资格证件不在有效期内或未及时参与当年年审,则须由发证部门出具原(证书)有效期延长至 年 月 日的证明。(注:延长后的截止日期应在本项目开标当天日期或之后)。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招标代理机构拒绝购买招标文件。

(二)本次采购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开标。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务必出席开标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核查)。

(三)本次项目招标公告、结果公告等相关信息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站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招招标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释疑。

(四)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一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列入我公司不良记录名单。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联 系 电 话 : 马老师 136******0350

靳老师 139******9603

陈老师186******7867

办 公 电 话:0379-63500037

地 址: 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中路2号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牛女士

联 系 电 话: 0379—63305880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路居然之家东临涧综合楼202室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8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