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工会>详细内容

关于召开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工会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处室、系部(馆、中心):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6月4 日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双代会)第一次会议。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日程

6月4日(星期六)

上午08:00 召开预备会议,正式代表参加

上午08∶30 召开全体代表大会,听取相关工作报告

上午10:00 办公楼前合影(正式代表)

上午10:30—12:00 代表分组讨论

下午15∶00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下午17∶00 各代表小组组长汇报讨论情况

下午17∶30 召开正式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职工委员,表决相关决议。

二、参会人员

“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

三、有关要求

1.以上会议具体安排详见《会议须知》,相关材料领取另行通知。

2.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双代会”代表按时参加会议,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3.会议期间,正式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无故迟到或早退;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者,应向部门书面请假审批后,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工会

2022年5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