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党政办公室>详细内容

2023年3月9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作者:党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2023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3月9日下午16:30-17:30开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讨论。行政党总支分为三个学习小组,行政一行政二为一组,行政三后勤为一组,学管教务为一组。思政和基础部为一组,各系以总支为单位进行学习,各学习小组提前学习指定内容,会上指定3人进行交流发言,学院领导进行点评。宋宏伟指导教务学管党支部,王新建指导园林系党总支,周书清指导信艺系党总支,路买林指导经贸系党总支,刘耀玺指导车电系党总支,陈风顺指导生态系党总支,张光宇指导基础部、思政部党支部。请各支部书记提前联系学习地点,安排学习内容,并和联系的领导取得沟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