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党政办公室>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党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院长宋宏伟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月30日在京召开的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明确了2023年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选树校园最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家庭、文明宿舍、文明社区等为抓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为“双高校”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 我院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提升标杆要求,打造校园文化创建精品;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郁校园创建氛围;要注重协同推进,聚焦立德树人形成合力;要强化精神引领,塑造榜样展示学院特色;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水平;要量化责任目标,开辟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73e921a77f2c4695a8fbf45355e8fd0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