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党政办公室>详细内容

关于推荐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

作者:党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f4556cb78ff740768b7981a621e01363.jpeg

各党总支、各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38 号)要求,请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积极申报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没有成熟典型案例可不报。统战类创新典型案例上报数量单独通知,不占用以上3 类案例数量。

案例材料一般包括四个部分(见附件):1.背景介绍;2.主要做法;3.工作成效;4.经验启示。案例文本着重描述解决了什么问题、改进了什么工作、取得了什么成效、形成了什么可借鉴推广的经验,应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详实、语言生动、有感染力,要有充足的数据、图表支撑,要采用分析、归纳的方法体现经验做法,不要简单罗列工作。字数控制在 3000-5000 字左右。可参考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第五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网上自行搜索)。

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

联系电话:0379-63951017

邮箱:hnlzydb@163.com

党委办公室

2022年8月19日

附件: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组)豫教工委办〔2022〕38号附件.doc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