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党政办公室>详细内容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政治学习内容

作者:党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11日胜利闭幕,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围绕学习思考、部门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谋划等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学院领导下沉到所在支部进行学习,支部书记要提前与学院领导联系,通知学习时间和地点。各总支、支部要做好学习记录。

附:领导所在支部

冯慰冬(行政一支部);宋宏伟(行政二支部);王新建(行政三支部);周书清(后勤党支部);刘宗利(学管党支部);路买林(教务党支部);刘耀玺(园林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陈风顺(生态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张光宇(信艺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