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财务处>详细内容

关于交通银行短信提醒收费的通知

作者:宋猛 来源:银行 发布时间:2017-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林校代发老师:您好!

我们是您的代发银行交通银行老城支行,很感谢您长期以往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对于交通银行短信提醒这项业务上较之前有些变化,在此对于变化的内容详细说明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交行借记卡客户的用卡安全,交通银行自9月1日起将在交通银行银信通功能项下“账户余额变动提醒”升级为“用卡无忧”服务。

一、升级后的银信通功能包括:

项目

服务调整内容

服务收费标准

备注

用卡无忧服务

原“账户余额变动提醒”升级为“有卡无忧”服务,此为收费服务,开通此项服务后,该账户的所有余额变动都将进行短信提醒;并在开通此项服务期间赠送借记卡72小时失卡保障服务(保障持卡人挂失前72小时内所发生的被盗刷的资金损失;保障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卡/年)

4 元/1个月
(该项费用每3个月收取1次,开通提醒满3个月后收取。如您开通未满3个月的,按实际使用月份收取,不满1个月的,不收费。该服务为后收费方式,9月1日开始计费,满3个月即12月1日才进行收费

我行私人银行客户和沃德卡客户(含资产不达标客户)名下所有卡开通“用卡无忧”均不收费

大额出账提醒服务

增加“大额出账提醒”服务,该提醒免费,开通此项提醒后,该账户单笔1500元及以上的消费、转账、取款、代扣等出账交易,都将进行短信提醒。

免费

对于9月1日前已开通银信通业务的老客户,不默认开通“大额出账提醒”服务,您可在9月1日后通过交行柜面或电子渠道开通此项服务,以保证您资金安全

温馨提示:

1、9月1日前未关闭银信通功能下“账户余额变动提醒”的储蓄卡,将自动升级为“用卡无忧”服务,并将产生上述费用。

2、对于在9月1日前选择关闭“账户余额变动提醒”的客户,自9月1日起可在所有银信通签约渠道上开通免费的“大额出账提醒”。对于未关闭“账户余额变动提醒”的客户,不必另外开通“大额出账提醒”,升级后的“用卡无忧”服务包含了所有金额的余额变动提醒。

3、“用卡无忧”服务费按借记卡计收,即1人多张卡同时开通,每张卡均需按照上述收费标准分别收费。

二、   交通银行短信提醒关闭渠道

1 、手机银行渠道关闭

登陆手机银行---全部---业务开通---银信通开通及管理---选择卡片点击关闭即可

2 、网上银行渠道关闭

登陆网上银行---网银设置---业务开通---点击要关闭的卡号---银信通(查询维护)---关闭

3 、营业网点关闭

持卡客户带本人银行卡可到交通银行网点找工作人员在自助机具上进行撤销关闭

三、交通银行开通免费短信提醒步骤

第一步:微信关注公众号“交通银行微银行”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汇服务”----账户变动提醒

第三步:按照手机提示信息逐步操作绑定需要提示信息服务的储蓄卡片即可

 

如您有任何的疑问,请周一至周五致电

徐主管:63950442

杜主管:63969418

网点地址:老城区青年宫广场对面交行老城支行!

 

交行老城支行

2017.8.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