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根据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在线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落实《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年度考核激励办法》,开展理论测试活动,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学用贯通。

二、参加范围

学院中层干部(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有帐号并为正常状态,忘记密码可自主找回。)

三、活动安排

本次在线答题活动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采取线上比赛方式,以开放式、自主式灵活开展。

1.活动时间:10月13日—11月20日

2.题库范围:题目包括应知应会和综合素养两大类,其中,应知应会类题目由省内知名专家组建,包括政治理论、党史等“四史”、党纪国法、党建业务等内容;综合素养类题目主要来源于省直参学单位,包括各行业领域的基础知识和核心素养等内容。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3.答题规则:活动时间内,登录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官网,进入首页“在线测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在线答题活动进行答题,每人每天5次答题机会,随机抽取试题,每套试题50道,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对一题得2分,满分100分。答题结束后,系统根据答题结果自动打分,最终成绩以答题时间最短的最高分为准。答题成绩计入个人网络培训档案。

四、有关要求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答题活动,做好宣传,鼓励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参与,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各单位答题情况纳入2022 年度支部考核。

                                                        

党办

2022年10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