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信艺系组织教师参加学院骨干教师公开课活动

作者:蒋永丛 来源:信艺系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骨干教师公开课在录播室进行,蒋永丛、王晋晋、刘斌、任雁、闫晓萌、王瑜琦6名教师进行公开课展示,相关专业师生积极参加活动,信艺系主任孟光胜主持活动。

40620eb38986430682f5da74a83615f7.Jpeg

686a2bc3a2ba4698b8d572effbd750d1.Jpeg

孟光胜要求认真落实省骨干教师培育要求,互相学习借鉴,加强研讨,进一步提高整体教学水平,营造浓厚教研氛围,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王晋晋老师授课课程《图形绘制》,授课内容为使用调和工具绘制创意图形,从调和工具的使用,探究创意图形的制作,从浅入深讲解分析五个经典案例,调动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感受到创作的美和调和工具带来的美感。

a19c9c6142af4a0a8ff96a******95701.Jpeg

蒋永丛老师授课课程《网络安全》,授课内容为web安全,从web安全重要性引入,探究web攻击常见形式,分享并演示代码执行漏洞案例,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6d2a485d9f9f497eb754dd87154d66a9.Jpeg

刘斌老师讲授《树上作业仿生机器人》,讲解了树上作业机器人的研发背景、主要用途以及整个研发过程,帮助学生学习项目开发流程。

84a9198fc0d54119ad4c508f356a6bf3.Jpeg

任雁老师讲授《果园特种机器人》,讲解了果园特种机器人的研发背景,一系列果园机器人的用途和发展方向,以及研发所需专业知识,启发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开拓视野,激发学生创造力。

a1181c1661ed4e6e9406da73eb32be24.Jpeg

王瑜琦老师授课《影视后期特效》课程中第八章灯光技术部分,通过观看视频对比来导入课程,引导学生探索灯光在视频场景中的作用和意义,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通过呈现不同的三维场景灯光搭建方式,让学生切实感受灯光传递的镜头语言,并结合镜头案例详细分析灯光的类型,解决教学重点;通过课堂游戏环节让学生掌握三维场景中搭建灯光的思路及步骤,寓教于乐,提升学生学习效率与质量。

8a788e620ee84ec7937de09edf262e0c.Jpeg

闫晓萌老师授课《photoshop》课程中第一章photoshop的基础操作,通过观看视频对比来导入课程,引导学生了解photoshop的行业应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为学好这门课打下坚实的基础。

bf0380fe1ec84741b47f3484657c2054.Jpeg

通过本次校内公开课交流活动,充分展示我院骨干教师的教学风采,进一步激发了教师课堂教学创新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