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信艺系教工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孟光盛 来源:信艺系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 ,信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线参加会议。

c2e508e0eec84a8d983e6daf12b1cc1f.Jpeg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党员教师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1364dec5432f4883bc6b79c95f34f634.Jpeg

系主任孟光胜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从中汲取不竭动力,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越是狭路相逢,越需要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昂扬斗志,面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我们要有敢拼敢上、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面貌。三是要认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激励,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0b9bafce6b2c4539ad32ec6fb6f5796c.Jpeg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党员纷纷表示,重温红旗渠精神深受鼓舞,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融入到思想中、行动上,勤学苦干、实干担当,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