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2021年终工作总结会

作者:张萌萌 来源:信艺系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下午,信艺系艺术设计教研室在图书馆一楼广告实训室召开了本学年工作总结会,学院副院长张光宇出席了本次会议,系主任孟光胜、书记刘艳花及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光胜主持。

775fad6f9bc8424c9b37e253dcea59bb.jpg

首先,闫晓萌对艺术设计教研室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她从教育教学、课程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她提到:课程体系构建要立足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课堂教学模式要积极推广项目教学、案例教学、活动教学和讨论式教学,深化校企合作等。王瑜琦等教师也纷纷发言,总结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并做出下学年规划。

89ed9496b4a14b0b867af0161caabcc0.jpg

接下来,刘艳花总结了广告实训室的装修工作,肯定了教师们在课余时间不辞辛劳的付出。孟光胜指出,教师们要发挥团队力量,继续努力,不断完善专业群建设,积极参与并争取在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有更好的突破。

ad93d2ddcde049e0a9ed5b670c2eeba4.jpg

最后,张光宇副院长对教研室全体教师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应进一步完善工作规划与计划,积极调整专业、课程、教学方法和管理等方面工作举措,确保教学内涵建设与时代发展要求同步。学校专业设置和调整要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服务市场需求。课程建设和课堂模式要确立以学生发展、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以学生知识学习与应用的体验为评价标准的价值观。鼓励大家群策群力,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