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园林系开展宗教知识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兰兰 来源:园林系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和理性看待宗教,9月开学以来,园林系通过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了宗教知识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辅导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宗教政策,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宣传主题教育 ,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向同学们传达了作为共青团员,应正确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思想。旨在增强学生自觉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

b33a562de950497a8b13dcd4da00b603.jpg

40d2d0a3cd6a49c1b7c2d1cd1aec169c.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让学校成为传播科学文明的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