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车电系组织教师参观数智实训装备技术展览会

作者:李哲 刘佳佳 来源:车电系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至21日,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主任李瑞华带领各专业负责人赴安徽合肥参观2023职业教育科技创新成果与数智实训装备技术展览会。

97540869e03a4fdfa5f39bfb2c28c368.jpg

本次展览会有来自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携带各种教学仪器设备产品参加展示,设备涵盖机电、无人机、汽车、新能源等教学仪器装备、思政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诸多领域。在展会现场,各专业负责人参观各企业教学仪器设备,并根据各自的教学及科研需求与参展商积极沟通交流,现场认真查看仪器设备展示样品;并结合专业未来发展需求咨询设备材料、参数、功能等详细问题,收集了许多实践教学环节中最新的仪器设备信息与资料。

037a0e72f4484e538e0ea6d39532fc04.jpg

参观结束,李瑞华指出,此次观展,不仅接触到新的仪器设备和技术信息,更进一步了解教学设备技术的新动态和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走向,拓展教育装备发展视野,学习先进理念应用,促进了相关工作与时俱进的开展;为合理规划实习、实训及技能大赛智能教育装备的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