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院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郭帅冰 来源:车电系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2日,“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等级证书(中级)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考核站点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汽车与机电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9名学生参加了考核,此次考核全部合格,通过率100%,受到评价组织一致好评。

628ab413e91f46acaf20690db3cad52f.jpg

作为全国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认证试点单位,我们在完成证书申报工作后,根据培训评价组织的考试计划及排考安排,在试点院校业务平台上完成考点申报、考场设置、学生报考等工作,并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内容,设置监考人员、布置考场。

专业教师郭帅冰、陈培峰、李哲为本次考试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考务保障,确保本次认证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行红明处长到考场巡视指导。

846f8cd5c0604644a70908f00c59e797.jpg

“1+X”证书制度旨在鼓励学生积极获取多种职业技能,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评价模式改革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们将继续做好“1+X”证书制度的实践探索,将职业技能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从而提高我院学生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