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刘宗利副院长为我院第三期青马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马丹丹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刘宗利以《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为题,为第三期“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聆听讲座。

刘宗利围绕习近平三上井冈山、为什么引兵井冈山、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与作用、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井冈山的时代伟人事迹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军在井冈山的传奇历史,详细讲述了以毛泽东、朱德、曾志、陈毅安等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创建革命根据地、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井冈山精神。

刘宗利用质朴的语言、详尽的史料和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故事,使学员们仿佛回到了那段硝烟弥漫、艰苦奋斗的光荣岁月,让学员们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井冈山精神的形成与发展,井冈山精神的历史价值与时代意义,激励学员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勿忘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他勉励学员们:“要深刻领悟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和精髓,时刻保持学习新知识的热情、坚持做实事的激情,始终以起跑者的姿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e88bbecc83614bf6946f18b052847013.JPG

2774d50126b04cf58617bc13fa075bc2.JPG

e0df818de3fc4e9d9a1e99bac4ee80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