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团省委督导组莅临我院考核督导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工作

作者:马丹丹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下午,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第11督导组莅临我院考核督导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工作。考核督导汇报会在学院三会议室举行,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第11督导组组长、河南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曹高洋,督导组成员、洛阳理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樊伊人、洛阳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高莹、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马珊一行四人出席并听取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副院长刘宗利出席会议,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马丹丹主持。

王新建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莅临我院考核督导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工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院党委指导共青团和学生会落实改革任务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重视青年的培养教育工作,希望督导组对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工作多帮助、多指导,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希望我院团学干部以此为契机,多学习,多请教,进一步落实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团委书记马丹丹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院推进共青团改革的进展情况、工作成效、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等。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笑笑同学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有关情况。

督导组专家分别与院、系团组织负责同志、学生会工作人员及普通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个别访谈,并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资料、与学院领导沟通交流等方式,全方位评估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结束后,督导组组长曹高洋对本次督导考核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反馈。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工作上的成效和做法,指出了我院在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从严治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希望学院各级党团组织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指导和管理;在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出台更多的制度保障以支持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各级团学干部要着眼改革攻坚,落实全面从严治团任务,大力推动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各项任务落地生根,真正激发组织活力。

副院长刘宗利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评估反馈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强对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团学工作的分析研判以及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进一步从严治团、从严治会,持续深化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突出政治功能,激发组织活力,使团学组织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b4901b79e96b40a******27146276a41d.JPG

98867c9bfc284c8cbc9e57e99254f88e.JPG

08a81c17a8554c6a******078a0612b3f.JPG

a362aa399a39460bb870ced97aadd23f.JPG

f69af1dd65a14b24a3908e94ecf43770.JPG

ff333bbf6f73473cb7a959344aa4f0f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