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刘耀玺副院长参加园林系政治学习

作者:刘兰兰 来源: 园林系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园林系教师党员学习教育,深化党员爱党情怀,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园林系党总支于11月25日下午,在综合楼1302教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副院长刘耀玺、园林系主任陈涛及园林系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艳主持。

8cbf5fc4c2c94d5cb1cd9ed7d2446050.jpg

回首历史,从浙江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行稳致远、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会上,李晓帅、席佳、谢珊珊老师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表示将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习成果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61355477bbd34577a531fb4bbc769c24.jpg

64ebd6cdba724befb8a3477ea100192a.jpg

最后,刘耀玺总结到,百年党史,写的是历史,叙的是奋斗,述的是大道,寻的是真理。我们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增强干事之能,激发奋进之力。勇于投身实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担教师之使命,绽奋斗之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