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我院对瀍河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作者:靳明月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我院副院长张光宇及学院武装部领导与730日上午前往瀍河区人民武装部,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瀍河区人武部的各位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7ecf93ab5bcc4a188bbbf8093b4c3c29.jpg

张光宇代表学院向人武部部长郑茂军、政委魏庆顺致以节日问候,赠送慰问品,并对瀍河区人武部对我院征兵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张光宇表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与瀍河区人武部自开展军民共建以来,双方定期走访、互帮互助,尤其在征兵工作改为一年两季之后,联系更加紧密,在征兵入伍等方面开展各项共建活动,结成深厚友谊。今后我院还将按照新要求、新政策,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的发展方针,希望瀍河区武装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院征兵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合作交流。

a7bebf1eadc0496794a09566b0e399ab.jpg

郑茂军、魏庆顺代表瀍河区人武部感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慰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优良传统,务实高效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加深理解、增进友谊,营造军民一家的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