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院召开党建文化长廊方案评议会

作者:孙新智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建主持召开党建文化长廊方案评议会,学院领导路买林、刘耀玺、陈风顺、张光宇参加评议,团委书记马丹丹作专题汇报。

88345c21ce6f44b9a57e6986186665d5.JPG

41697d6551414caeabfb847332d33461.JPG

会议首先展示了党建文化长廊建设方案总体效果,马丹丹作具体说明。在多次征求意见和修改的基础上,本次方案重点包含了党建文化、群团活动、廉政建设、党史校史、教学成果、精神文明、平安校园、青马工程、生态文明等多个版块内容,既突出党的建设和思想引领,又体现行业特色和职教文化,建成以后将成为校园内的标志性景观。

王新建指出,建设党建文化长廊,一是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内涵;二是迎接七十校庆,展示办学成就;三是美化校园环境,营建校园大思政教育氛围;四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学院下大力气打造党建文化长廊,就是要进一步坚定和强化党的领导,有效提振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精气神,凝聚起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一定要精心设计,严格把关,突出特色,形成亮点,打造成学院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学院其他领导也分别针对文化长廊的内容、主题、色彩、造型、材质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