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省林业局召开林长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省林业局召开林长制工作座谈会,对我省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代拟稿)(以下简称《代拟稿》)进行研讨。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林长制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林长制工作专班系统介绍《代拟稿》起草背景、主要思路,全面推行林长制的组织体系、责任体系、部门协同机制、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以及两次局内部征求修改意见、征求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省直管县(市)林业主管部门修改意见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修改完善《代拟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灵军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林长制工作专班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站位,对《代拟稿》进行修改完善,提交高质量的我省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