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我院教师刘斌获评“河洛工匠”称号

作者:王朝阳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洛阳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河洛工匠的决定》洛政〔2023〕6 号,公布了2021年度河洛工匠名单,我院教师刘斌获此殊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目标任务,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造型劳动者大军,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洛阳市总工会根据《河洛工匠和河洛大工匠选树管理办法》规定,经过初审、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我院教师刘斌荣获2021年度“河洛工匠”称号。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从人才引进、教师培训、制度保障等各方面加强对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涌现了一批技艺精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学院还加强大师团队建设,注重以大师工作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大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精益求精、创新卓越的工匠精神。此次刘斌老师获得“河洛工匠”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精湛的技术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区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关于命名2021年度河洛工匠的决定》洛政〔2023〕6 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