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学管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卢瑞雪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3:00,学管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管党支部书记姚海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2ee29fef18e4eedb6c15ed******9416.png

fde3282bfc434133b90b5685c7e5e45d.png

根据学院开展刘宗利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会议召开前,支部结合案件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进行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定规定》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针对案件反映的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问题,要求支部党员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强化责任、端正态度,遵守规矩,自觉用党的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约束自己、警醒自己。

会上,姚海雷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自身情况逐一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党员以坦率诚恳的态度,相互提建议和意见,深挖思想根源,切实触及实质,触及灵魂,真正达到了“出汗”“红脸”的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姚海雷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检视出的问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能力素质,立足岗位,创新思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王新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关键举措,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铸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