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院领导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授课情况

作者:刘光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风顺、副院长张光宇在教务处同志的陪同下走进学生课堂,直接了解我院教师课堂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陈书记和张院长一行随机听了园林系王朝霞老师的《果树栽培技术》课程,院领导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基本素质、教学效果以及学生听课学习的状态等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对老师授课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院领导听课活动是我院教育督导听课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对激发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热情、提高学院整体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院领导仍将不定期随机抽查听课,监督和指导教学情况,以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8a17626ac4664418a******15349f172f.jpg

efe6a5774ac348b8b617a12df635ef15.jpg

f7b850a1315f42829ae5313d0f79258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