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2023年招生宣传简章及宣传用笔记本印刷项目

作者:赵红伟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院教学招生宣传工作,精心印制招生宣传材料,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我院2023年招生宣传简章及笔记本印刷材料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印刷企业前来参与投标。
    一、 招标项目名称

        2023年招生宣传简章及宣传用笔记本印刷项目

二、 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一) 投标企业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 提供的物资符合国家、行业或者企业技术、安全、环保标准;

(三)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

(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彩色印刷合法经营权力,有多年来从事本行业经验的专业公司,企业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上。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物品的数量及技术参数:

(一)印刷数量:1、2023年高职彩色简章5万册。

                             2、宣传用笔记本2万本。

( 二)纸张参数及品牌要求:

1、2023年高职彩色简章画册尺寸:高285mm、宽210 mm,页码20个,对折骑马钉装订,封皮和封底4个页码纸张为180克金东品牌铜版纸,其余所用纸张均为128克金东品牌铜版纸,简章画册招标价含税费,含排版费(原版修订)。

2、宣传用笔记本:高140mm、宽100 mm,页码88个,刷胶装订;封皮为250克铜版纸,学院名字及校徽彩色印刷,覆亚光膜,前2页后6页用128克金东品牌铜版纸,彩色印刷;内心80个页码,用70克复印纸加校徽、学院名称及校训黑白印刷,招标价含排版费和税费。 

(三)质量保证:文字清晰、图片色彩艳丽、装订完美

(四)包装要求:1、彩色招生宣传简章200本一包,双层以上纸质包装,另需防雨塑料外包装。2、宣传用笔记本200本一包,双层以上纸质包装,另需防雨塑料外包装。

(五)交货期:学院简章画册印刷版确定签字后,企业应在10天内(特殊情况另行协调)将成品送到我院指定地点。

(六)结算方式:货到后15天内学院将通过转账方式将货款打到供货商账户。

(七)优先条款:以总额最低价者中标,在总额相同情况下,以近期合作企业优先。

四、招标物品控制价:5万元。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 1月 14日至 1月 18日下午5时

(二)报名需提供材料: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三)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供应商将上述所需资料原件复印后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619293727@qq.com。报名资料统一命名为:招标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报名资料”。

(四)报名费用:200元。

 六、开标时间、地点

(一)2023年1月 19日上午 9点30分

 (二)地点: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三)开标方式:采取不见面开标方试。开标前供应商请把密封的投标文件快递或送达,逾期送达的文件不接受。邮寄地址: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总务处任老师收

七、 联系人及电话:任老师 136******3336  0379-63616116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23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