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生态系在行动

作者:李黎 来源:生态系 发布时间:2022-06-07 08:45: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531日上午,副院长刘耀玺在第一会议室,与南京乐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乐,进行访企拓岗视频会议,生态工程与旅游系副主任张媛,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李黎参加。

da44264e69524c4ba3adc34ba7cf0119.png 

南京乐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南京乐和餐饮)作为在南京当地极具品牌影响力的社会餐饮企业,自2017年与我院生态工程与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签约以来,连续三年开设校企订单班,每班毕业生与企业的签约率超过50%,签约毕业生中有2人已升至公司管理中层,任门店经理和店长之职,年薪在20-30万之间,校企合作成绩斐然。

会议首先由南京乐和餐饮公司的李乐经理代表企业发言,李乐介绍了企业与我校合作以来的成长壮大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与高度评价,并详细阐述了我院毕业生在南京乐和餐饮的个人成长经历、薪酬福利待遇、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五年来与我院联合开办校企订单班为企业带来的红利;刘耀玺在认真听取企业方情况介绍之后,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沟通协作,合作开发教材以及学生工学交替等方面提出明确的意见,李乐一一给予反馈。此后,张媛副主任就订单班的生源开发、岗位应用能力培养、顶岗实习等细节问题提出应对的措施及可行性方案;最后,双方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均向对方传达了希望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订单班培养机制、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的美好愿望。

602d3138e13347bfa8cb2081ff5a1743.png 


终审:张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