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详细内容

心灵驿站

首场团体拓展活动快乐结束啦

作者:鲍金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3 17: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如花的四月,如歌的青春”。2018年4月23日上午十点,在积极热烈的心理健康团队拓展活动中,我院2018年春季心理健康活动周拉开了序幕。

为了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师生身心和谐发展,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本周开展2018年春季心理健康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3日至4月27日。本次活动周将通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团体拓展活动、沙盘体验、心理健康测评咨询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的心灵家园。

本次心理健康拓展活动,由鲍金丽和席乐老师主持,由信艺系部分班级参与。活动以团体游戏挑战的方式开展,共分为“默契报数大比拼”、“挑战侧平举”、“珠行千里”三个环节。活动现场氛围积极热烈,同学们在快乐游戏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对团队中的沟通、合作、执行、规划等能力的理解和领悟。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于“团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本次活动周点响了成长的第一炮,后期还有很多精彩活动,期待着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快和我们相约吧,让我们一起关注心灵成长,关注心理健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