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详细内容

心灵驿站

“健康从心开始 生命因健康绽放”——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周活动

作者:鲍金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6 16:18: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自身全面健康发展,4月17日——21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本期活动主题是:“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健康绽放。”

本次活动周活动以团体活动辅导为主,还安排了个体咨询、心理健康报美文征稿等多种活动。活动期间共预约个体咨询3人次,沙盘体验5场,团体活动16场。园林系、机电系、经贸系等系部辅导员;心理协会和信艺系的“新媒体”社团等社团指导老师纷纷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希望通过团体活动来进行班级和学生社团的团队的建设和辅导。团体活动以“畅游沙世界”、“默契报数”、“盲人方阵”、“传递数字”、“多元排队”等丰富的团队游戏为载体,引导学生释放自己、了解自己、体验团队精神。为期五天的心理健康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和成长中落下帷幕,让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走到学生中去,进一步繁荣了我校校园文化。

另外,因场地和时间的限制,有些班级团队没能在活动周期间预约成功。应广大师生的要求,我们心理健康中心将在以后两周中继续开展团体拓展活动,欢迎全院各师生团队继续关注和预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