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详细内容

心灵驿站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开展2016级五年制新生心理健康筛查工作

作者:鲍金丽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9 10: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9月6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式开展了2016级五年制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并在9月6日至9日期间,顺利完成了五年制全体新生心理健康测评的第一阶段工作——心理健康网络问卷普查。

在大规模心理健康普测阶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采用网络问卷测评的方式,对我院各系部562名新生开展了心理测评。目前共有 553名新生完成了测评,参评率高达98.4%。这一成绩一方面归功于我中心对测评系统的改良和升级,对测评工作的有序组织,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各院系学工老师的密切配合与支持。

在大规模普测阶段过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安排一周时间进行补测工作,与院系配合,鼓励因请假、外宿等原因未及时参与学生前来参加补测。我中心力求为各院系的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排查工作给予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帮助每一位新生顺利适应学校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