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详细内容

心灵驿站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协同合作,与你同行——团体协作能力培养”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鲍金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3 17: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协同合作,与你同行——团体协作能力培养”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中心席乐老师和鲍金丽老师共同策划组织,参与班级为园林系陈瑞林老师所带的高园林14-3班。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主要由“默契报数”、“多元排队”和“盲人方阵”三个环节组成。同学们在协同努力完成各项活动目标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团体的温暖和力量;增强了与他人的协作能力;进一步认识体验到领导组织、计划策略、沟通信任等因素在团体生活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活动以其新颖的形式和较强的参与性、互动性受到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据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长期接受我院其他班级或学生团队的团体活动预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