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详细内容

学工新闻

学管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卢瑞雪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5-31 10:51: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5月30日下午3:00,学管党支部在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管党支部书记姚海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e349c7e99384a0db8c2a9902059afc8.JPG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学习材料,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姚海雷总结了上半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明确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姚海雷和支部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逐一发言,展开自我批评,深入查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上的短板,检视工作中的不足,开诚布公的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8b900318a1ca456aa451c169a3f81ed8.JP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出的问题切中要害,给出的意见有效可行,对学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对支部的运行及党员发挥个人价值和模范带头作用都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