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学管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1-28 11:5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11月27日下午2:00,学管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管党支部书记姚海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68d2d******44549a4cc0de0c00d2e6f.png

6074076fa8ae46d993a7a580d80c2644.png

会上,姚海雷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同红旗渠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要深刻领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党创新理论的根”的深远意蕴,坚持“两个结合”,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

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红旗渠精神不仅属于历史,更属于当代和未来。红旗渠精神的落脚点就是实干、苦干,是以干克难、顽强奋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一定要把这份珍贵的精神财富注入实际行动中,开拓创新、阔步前行,以饱满的精气神做好党的教育工作,奋力谱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