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行政三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9 15: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行政党总支行政三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本支部15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张衡对学习内容学习要求、会议议程作了进一步说明和安排。王新建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感召师生员工,激励全院上下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以奋斗实干和履职担当,让红旗渠精神焕发时代风采、彰显时代价值。二要坚守初心使命,着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大力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大思政课”建设,用红色精神、红色资源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坚持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克服疲惫、厌战心理,以昂扬的斗志和战无不胜的激情,继续投入到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表示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的疫情防控和教学中去,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并要以实际行动证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有为,奋勇争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