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考证>详细内容

专业考证

教育部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刘晓红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0-12-28 10:42: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27日上午,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考试在我院ERP实训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路买林、教务处处长行红明、经贸系副主任张淑英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经贸系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顺利完成考点申报、学生动员及培训、考务人员培训、考场布置等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本次考核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全部考生顺利完成规定考核内容,在考试中展现出娴熟的专业技能、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综合素养。

经贸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秉承“政治建校、技能立校、特色兴校、实践强校”的办学理念,积极落实1+X证书试点文件精神,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1+X证书制度下的“书证融通”实施方案,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多措并举推动我系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