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考证>详细内容

专业考证

经贸系会计专业举办传递“证”能量,圆梦会计人讲座

作者:彭娣娣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11-07 11:2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学生更好的了解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相关问题,2019年11月6日下午4:30经贸系会计专业在西街梯教室举办了传递“证”能量,圆梦会计人讲座,经贸系会计直通车协会协助举办。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经贸系教学主任张淑英老师、正保网中网有限公司钱宁经理和孙晶赟老师、会计教研室主任金鑫老师、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18级全体会计专业学生。此次讲座由褚耀鸿主持。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初级职称的重要性以及更加准确的去复习初级,经贸系邀请了具有中国“会计师”和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孙晶赟老师详细讲解了初级会计证的重要性及有关初级会计证的政策。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和备考重点,也了解了报考的步骤和答题方法。

接着17级学生代表刘迪同学分享了如何备考初级会计职称,她指出在最后一个月中,为了冲刺会计初级考试,每天大量的刷试题,学习到凌晨两三点,为了自己心中的愿望,为了让自己不落后,最终和室友共同取得良好的成绩!相信刘迪同学和宿舍的全体成员一同取得初级会计证,靠的决不是运气,努力和实力才是最基本的。

讲座的最后,张淑英老师强调,学习不只是考证,更是对知识的积累,学生在学习中,一定要注重知识的积累。我们的师资力量雄厚,学生要多问,多钻研,要重视考试,利用好校园的学习氛围及周围师资力量,努力取得好成绩!

为了激励学生学习,会议的最后全体学生起立高读“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宣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