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简介>详细内容

专业简介

五年制大专专业设置——电子商务专业

作者:经贸系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3-04-17 18: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现代信息技术和商务基本知识,掌握网络贸易、网络营销、网络客户服务、网站设计与维护管理等技能,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技术,独立开展营销活动、进行网站建设与规划、电子商务系统的运用与维护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主要面向各企事业单位,运用电子商务理论与技术平台从事商务文件与信函的处理、物流管理、网上开店、商品营销等工作。

主要课程设置:电子商务概论、会计学原理、市场营销、营销心理学、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网上支付与安全技术、物流管理、管理学原理、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商务礼仪、计算机网络、网络数据库、网页设计技术等。

专业特色: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开设了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师初级认证,通过认证的学生,可直接到阿里巴巴网站开设的电子商务企业工作,也可经阿里学院推荐从事电子商务工作,或选择网上开店自主创业,将所学知识与技能进行实战演练,实现“半工半读”、“学习创业”两不误。

就业前景:在近几年里,几乎所有的传统产业都开始重视电子商务的架构运用,这种趋势使电子商务毕业生成了最抢手的专业人员,未来10年,中国电子商务人才缺口为200多万!IT行业向来是我国高薪领域,电子商务已经创造了太多的网络财富神话!

对联:线上线下虚实变化一网天下 网民网商鼠标点击十分潇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