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简介>详细内容

专业简介

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专业简介

作者:颜雪、石珺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9-06 16: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跨境电商采购、国内外店铺运营、文案策划、物流通关、客户管理、网络营销和海外代购等相关领域的工作。

二、核心课程设置

本专业核心课程有《电子商务基础》、《市场营销实务》、《网络营销》、《跨境电商》、《跨境英语》、《消费者行为分析》、《商务谈判》、《客户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基础》、《商务数据分析》、《网店运营》、、《管理学》、《物流管理》、《摄影》、《美工》、《国际贸易》等。

三、师资培训

专业教师多次参加“跨境电商”领域相关培训,获取专业发展的最新动向。

四、竞赛获奖

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参加2018年河南省首届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多项奖励。

五、学生实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