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林院在行动---我院与郑州胜鑫软件有限公司举行线上专题会议

作者:宋姗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2-05-19 17:21:20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经贸系积极联络优质企业,广泛建立合作渠道。5月16日上午,我院与郑州胜鑫软件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专题会议,郑州胜鑫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辉,学院副院长刘耀玺以及经贸系相关教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在西教楼ERP实训室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满足现阶段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座谈会上,刘耀玺副院长对李辉辉总经理的出席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美好愿景。我院与郑州胜鑫软件有限公司过往已建立了长期深厚的合作关系,刘耀玺表示,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招聘方面进一步合作,希望企业在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上能提供建议,对在校教师技能提高方面能给予帮助。

689ba72bcfaf437f87849cbf53efba34.png

李辉辉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与我院多年来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的深入合作,着重对毕业生在找工作时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说明,并表示目前行业内财务信息化岗位人才稀缺,希望毕业生在选择岗位时打破局限,开拓视野。

64a15650d******999f45e2422f080fa2.png

     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事项,着力推进深化合作事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