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经贸系5月份党课开讲

作者:王东岳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1-05-26 16:54:4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中午,经贸系5月份党课准时开讲。经贸系团总支书记王东岳以“革命路上的家书”为主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革命家书是温情的党史,本次党课以《周恩来的一封家书》《陈毅安无字家书》和《杨介仁写给母亲的信》三封革命家书,带领同学们走进革命烈士内心,回顾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烈士的信仰和情怀。

王东岳强调,在全面学习党史的背景下,在当下大众都被“朋友圈”占据的时代,能读一读那些历尽沧桑、辗转保留下来的发黄的书信,更能感受到中国百年来的历史变迁与人事艰难,才能真正体认革命年代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与作风修养。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