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经贸系举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合唱比赛

作者:王东岳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1-05-21 10:12:3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中午,红旗飘飘、歌声飞扬,由经贸系主办的“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大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继东,副主任张淑英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出席观看并担任评委。

此次合唱比赛筹备历时3个多月,参赛队伍共16支。参与合唱的队伍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阵爱国热潮,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共鸣之声久久回荡,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的舞台,也让同学们在歌声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斗志,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了青春力量与红色基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