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经贸系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王东岳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0-12-23 10: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晚,经贸系在学院东阶梯教室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继东、团总支书记王东岳及辅导员代表出席此次晚会。

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你最重要》拉开晚会帷幕,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节目既有恬静美好的乐器演奏,充满青春气息的杯子舞,韵味十足的古典舞蹈,也有活力四射的唱跳,感人至深的小品,多姿多彩的节目尽显经贸系学子的才艺、朝气与热情。伴随着感心动耳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经贸系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寄予了对未来的无限希望,告别2020,展望2021,在新的一年里经贸系全体师生必将收获更多的知识与欢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