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名师介绍>详细内容

名师介绍

市场营销专业名师——牛永超

作者:经贸系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3-05-16 08:41:52 浏览次数: 【字体:

牛永超,女,1973年7月出生,汉族,河南新郑人,中共党员。1997年7月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经济学学士;2008年6月获得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经济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5次被河南省林业厅评为优秀工作者,6次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2次被评为校优秀党员,并于2011年9月被河南省林业厅评为河南省中等林业学校优秀教师。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市级以上教科研成果获奖4项。

论文:“浅谈折扣定价在商品促销中的应用”2006年11月发表于《内蒙古科技与经济》;“欲擒故纵”的谈判技巧——兼论“郑伯克段与鄢”2007年10月发表于《内蒙古科技与经济》;“从顾客价值过程分析海尔的关系营销策略” 2009年3月发表于《内蒙古科技与经济》;“浅析品牌和名牌的区别” 2009年5月发表于《现代经济》; “对龙门风景区新产品开发的思考” 2010年12月发表于《中国城市经济》;“浅析赠品促销的应用” 2010年1月发表于《消费导刊》;“浅谈谈判中的情感策略——“做戏”2011年1月发表于《中国城市经济》;“龙门风景区体验营销模式初探”2011年4月发表于《经营管理者》; “洛阳旅游纪念品存在的问题及开发对策分析”2012年3月发表于《消费导刊》;“洛阳牡丹文化营销探析”2013年1月发表于《经济师》。

教材:2003年4月参编中国林业出版社组编的《林果产品市场营销》教材;2011年8月主编出版高职高专规划类教材《市场营销学》。

成果:课题“职业学校实践性教学改革的研究”2008年8月获河南省教育厅二等奖;2008年8月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2008年5月获河南省林业学校“优质课暨说课比赛”一等奖;2008年11月获河南省林业学校“优质教案奖”一等奖;2010年6月获河南省教育厅“优秀辅导教师”一等奖。2007年1月至今,负责校级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建设工作;主持河南省教育厅“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发展的影响力研究”课题,于2011年5月结项。2011年8月论文“对龙门风景区新产品开发的思考”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职业学校优秀教学论文评比一等奖。2012年8月论文“洛阳牡丹文化营销探析” 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职业学校优秀教学论文评比二等奖。2012年12月获“河南省林业学校首届班主任主题班会设计大赛”一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