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竞赛>详细内容

技能竞赛

喜报 | 我院学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河南省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孟琛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1-09-28 15: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9月25日举行的第十七届全国职业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河南省赛中,在孟琛、金鑫、彭娣娣、张瑞四位老师的指导下,我院会计专业4支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

本次沙盘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采用线上网络对抗赛的形式开展,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通过模拟企业的生产、经营过程,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分角色扮演,进行模拟企业经营活动。我院学生代表队与省内52支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用饱满的参赛精神和扎实的职业技能展现了我院学生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过硬的商科专业素养。通过参加比赛,对深入推进我院会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团队协作、创新进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03f43e4447364e9cabe5081c011ef582.jpg

a316d526d******1684a4ec28cfd86850.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